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济南中海赛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渔药 水产药 海参药 虾药蟹药 水质净化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小张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836590013@qq.com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生物渔药—水产药—中海赛恩—赛诺
生物渔药—水产药—中海赛恩—赛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516生物渔药—水产药—中海赛恩—赛诺 
品牌: 中海赛恩
【包 装】: 250g/袋
【规 格】: 100g:诺氟沙星2.5g+盐酸小檗碱0.8g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袋
供货总量: 99999 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8-25 11:07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济南中海赛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代理商 QQ836590013
 

主要成分】 恩诺沙星

【性    状】本品为类白色粉末。

【药理作用】 恩诺沙星能与细菌DNA回旋酶亚基A结合,从而抑制了酶的切割与连接功能,阻止了细菌DNA的复制,而呈现抗菌作用。具有广谱抗菌活性及很强的渗透性,本品对革兰氏阴性菌有很强的杀灭作用,对革兰氏阳性菌也有很好的抗菌作用,口服吸收好,血药浓度高且稳定,能广泛分布于组织中。

【适 应 症】 广谱抗菌药,用于治疗水产动物由细菌引起的各类疾病。

鱼类:暴发性出血 烂鳃、肠炎、赤皮、表皮溃疡、白头白嘴、竖鳞、打印、水霉、腮霉病等;

虾类:红体、白斑、肝胰脏坏死、细菌性烂鳃、黑斑、断须、纤毛虫、莹光病等;

蟹类:颤抖、水肿、肠炎、甲壳溃疡、烂肢、肝坏死、烂腮、纤毛虫、花壳、白芒病等;

黄鳝:肠炎、出血、上草、狂游、腐皮等

鳌:白底板、红底板、腮腺炎、红脖子、腐皮、疥疮、白点、出血、白斑病等。

【用法与用量】 拌饵内服,每袋本品拌饲料60-80kg,连续5-7天;治疗出血性败血症时配合“保肝宁”使用,效果极佳。

【不良反应】 恩诺沙星的副作用主要为胃肠道反应,同时可致幼年动物关节病变和影响软骨生长,50g以下幼鳖内服易产生鳖体变形。

【注意事项】 1、避免与含阳离子(Al³+、Mg²+ 、 Ca²+ 、 Fe²+、Zn²+)的药物如制酸药氢氧化铝、三硅酸镁等(影响吸收)或饲料添加剂同时内服。禁忌与利福平(PNA合成抑制药)和甲砜霉素、氟苯尼考等有拮抗作用的药物配伍;2、均匀拌饵投喂;3、包装物用后集中销毁。

【休 药 期】500度日

【规    格】100g:10g

【包    装】250g/袋
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5665893128
0531-83983999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济南中海赛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531-83983999   在线咨询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