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济南中海赛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主营:渔药 水产药 海参药 虾药蟹药 水质净化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小张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836590013@qq.com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碧水解毒安--水产品调水类--中海赛恩
碧水解毒安--水产品调水类--中海赛恩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901碧水解毒安--水产品调水类--中海赛恩 
品牌: 中海赛恩
【包 装】: 250g/袋
【规 格】: 100g:诺氟沙星2.5g+盐酸小檗碱0.8g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袋
供货总量: 99999 袋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08-25 11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招商QQ836590013
【主要成分】海洋生物活性物质、多元有机酸等。
【性    状】红棕液体 ,有培养基味道。
【产品特性】本品富含海洋生物活性物质和多元有机酸,可快速络合水体各种有毒害物质成无害物质并将其降解,同时调节水体碳平衡,修复养殖水环境的各种恶化状态。同时因本品有极强的穿透性,施用后活性物质通过鱼虾蟹体表以及借助水产动物呼吸作用,通过水体交换作用于机体,从而增强水产动物免疫机能,增强食欲和摄食,降低发病率。
【作用与用途】适用于河蟹、白对虾、罗氏沼虾、海参、各种鱼类等水产养殖动物。
1. 用于工厂化、高位池及池塘养殖的放苗前水质处理,快速降解和络合水体中氨氮、亚硝酸盐、重金属等有毒有害物质。
2. 解除各种消毒剂、杀虫剂、化工污染物、恶劣外源水等对养殖动物的毒害。
3. 配合肥水产品、生物制剂及增氧剂使用,可起到明显增效,对于难肥的池塘,效果极佳。
4. 暴雨天气、突然倒藻、水质变白、变红、变黑时使用,可缓解水产动物应激反应,保持水质稳定。
5. 调节过高的pH值,稳定水质酸碱度,降低老化水体的浑浊度,使水质清爽。
6. 在治理青苔或蓝藻前(2-3小时)全池泼洒本品一次,可以显著增加除青苔和杀藻的效果。
7. 使用杀虫剂或消毒剂前配合本品使用,可起到解毒增效作用
【用法与用量】用水稀释后全池均匀泼洒。
1、工厂化养殖:1m³水体用本品2ml;
2、池塘养殖:解毒时每瓶本品用量6-8亩·米,配合肥水、调水时每瓶本品用量为8-10亩·米,情况严重时酌情加量。
3、鳝鱼养殖:1m³网箱水体使用本品1.67-2.5ml(即每瓶使用400-600m³网箱水体)。
4、调节pH、配合处理蓝藻、青苔时使用本品2-3亩·米。
【不良反应】无
【注意事项】1、不可用金属容器盛装,如有沉淀,不影响使用效果。2、本品为酸性,禁止直接接触皮肤。
【包   装】1000ml/瓶
【贮   藏】 遮光、 密闭、阴凉通风处保存。
【有 效 期】2年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5665893128
0531-83983999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济南中海赛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531-83983999   在线咨询: